©鲜啤啤 | Powered by LOFTER

@Idoringo 感觉过了好久才repo,苹果宝宝原谅我(土下座 



最近乱七八糟的考试还有各种听不懂的课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



但其实,重点还是因为渣游戏去了,游戏会毁掉一个产粮的人的大家要引以为戒,千万不要打游戏…


苹果说要给我寄的时候真的感动惊喜qwq!!好爱你!!


收到本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,我居然把电话打错了…非常佩服自己………………


幸好在寻找同学寄给我的快递的时候无意间找到了它!


正好是同学给我买的东西没有收到短信,正好都是同一个快递,也是一种神奇的缘分吧~



苹果的装帧封面排版都是一如既往的好看,好喜欢你这种工艺狂魔的太太啦哈哈哈哈简直是艺术品!!从忽行到山风倦都要好好收藏~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

第一次看你的文是千秋雪,至今还是最最最喜欢那篇了,每次看到都很揪心QAQ



宝宝的文不管是苏靖还是靖苏都看着非常舒服,这就该是他们两的感觉~



借用恩爸的话,自成一派,非常清新,来掩盖我的语死早(;D

标签:山风倦
热度: 14 评论: 6
评论(6)
热度(14)

非稿头像&壁纸✅自印❌
微博@鲜啤啤